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古枫吐艳 晚菊傲霜】我司为欧小仲同志举办退休欢送会。


    10月18日,鸿霖股份总部与粤西区域管理公司员工在阳江保利酒店相聚,一起为欧小仲同志举办了一场简约而又非凡的退休员工欢送会。 

DSC_0319_看图王.jpg

员工齐聚一堂为欧小仲同志举行欢送会

 

      欢送会由粤西区域管理公司副总裁巢辉主持,巢总表示:欧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是公司的无价之宝,在工作中为年轻一代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希望欧工退休后能常回“家”看看。公司副总裁潘嘉光、工会主席戴小明亦分别代表公司及工会,对欧工这么多年来对公司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

      欧工自2004年入职以来,一直坚持在各项目一线,先后在广州公司总部、电白分公司(水东镇人民路改造、新圩水库、聚龙湾、电白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海景明珠花园),325国道电城段、海景明珠新城D地块C地块B1B2地块、新城东路等项目的会计岗位上奋斗了15年,见证了公司由广州协强到广东协强再到鸿霖股份的发展历程。

 

DSC_0293 拷贝.jpg

粤西区域管理公司副总裁巢辉、欧小仲同志、公司副总裁潘嘉光、工会主席戴小明(从左至右)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退休意味着新的生活、新的启航,希望欧工在快乐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我司发展,多为我司的改革、管理献计献策,做到退休不退心,退休不离心,并衷心地祝愿欧工能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欢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DSC_0308 拷贝.jpg

公司副总裁潘嘉光、工会主席戴小明为欧小仲同志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DSC_0319_看图王.jpg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