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司2019年安全管理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的安全管理意识,提高工程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我司于6月28日、29日,组织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技术负责人及安全主管参加2天的以“加强安全监管、提高管理能力”为主题的安全管理培训会,培训会期间,除了赴东莞参观中天的万科花园项目及中天产业基地以外,还特邀了中天华南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稳德先生和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鸿韬先生为管理人员授课。

 

001.jpg

   

  6月28日我司冯春霖董事长率管理人员参加了中天集团承建的万科花园项目及旗下的中天产业基地,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

 

  中天华南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稳德先生陪同我司人员参观了万科花园项目,项目部的蒋工给我们做了关于加工区扬尘控制、PC预制品、薄板、铝膜、外爬架等新工艺的详细讲解说明,同时还介绍了沉降防护、集中处理并收集建筑垃圾等措施亮点,充分展现了该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的水平管理水平。

 

002.bmp

   

  现场大家仔细听认真看,相互交流,纷纷对中天集团的发展思路、施工模式、技术创新及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经验、成果给予高度赞誉。

 

  在中天产业化基地,大家对装配式的临时设施都非常感兴趣,如成品排水沟、成品水泥路牙、预制走道板等。

 

  中天产业化基地的徐工详细介绍了这种装配式的临建,包括地面、绿化、办公区生活区的布置、还有家具的配置等都体现了绿色环保、材料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公司的人文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711171238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90711171248_看图王.jpg

 

  6月29日的培训会上中天华南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稳德先生从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工程安全管理责任、事故中的风险和责任等几个方面入手,分别对脚手架、爬架、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原理的阐述和并以自身的工作经验做了一些案例分析,内容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形象。

 

003_看图王.jpg

 

  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鸿韬先生则从大型机械设备的安装维护等各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对现场重大危险源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细化解说及介绍。

 

  他强调,设备设施的进场验收、危险源的管理、安全检查、安全专题会议、安全培训、技术交底等工作都要做好台账,实现工程的痕迹化管理和动态管理。

 

004_看图王.jpg

 

  此次安全管理培训的开展,各管理人员都受益匪浅,通过观摩和培训,夯实了我司建设工程的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了现场管理人员的安全素质,对于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公司2019年项目建设“零风险”安全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建设施工安全工作全面化进程。

 

  我司董事长冯春霖先生要求各项目要严格执行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避免走形式走过场,切实做好对广大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希望公司全员要充分考虑市场变化带来的挑战,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秉承开拓创新的企业作风,努力提高项目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施工管理能力,以分级管理与专项检查为重点,提升施工质量和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