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鸿霖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新春团拜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2月13日下午,鸿霖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乘坐TG679航班飞机前往泰国曼谷,举办主题:因为有你,展翅高飞2019年新春团拜会;此次出国举办如此盛大的活动,是全体鸿霖人又一次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再一次点亮了鸿霖人的自豪与荣光。

 

公司总部员工合影

粤西区域管理公司及各项目部员工合影

 

全体员工机场合影整装待发

 

 

安全登机

 

  抵达曼谷的第二天,2019年2月14日上午9点,团拜会正式开始。会议开始之前,由冯春霖董事长带领我们一起《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唱响彻整个会场,悠扬的旋律荡漾在每一位鸿霖人耳旁,身为华夏民族之泱泱大中国的我们在异国他乡唱起这首歌,油然而生的自豪感溢于言表。

 

全体起立一起《歌唱祖国》

 

  团拜会第一项,是由公司各部门、各项目部负责人对本部门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2019年工作的计划分享,大家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工作方向。

 

述职代表剪影

 

   冯春霖董事长讲话

 

冯春霖董事长会上说到:

   回顾2018年,公司以“稳中求进”为发展基调,围绕“强化区域管理,推进股份制建设,提升运营品质,提高经济效益”的工作思路,激流勇进,砥砺前行,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

   展望2019年,任务依然艰巨,责任依然重大,我们要紧密团结起来,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场图一

 

会场图二

 

   

  他们用汗水浇注着自己的信仰,用坚持践行着自己的诺言,用专业体现着自己价值,他们就是鸿霖股份2018年度优秀团队、优秀管理者、优秀项目部、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员工、勤奋标兵、优秀实习生获奖者,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团队:行政中心、法务合约部、成本控制部、粤西区域管理公司

 

优秀管理者:郭露华、戴小明、陈健源、林伟元

 

优秀项目部:新东小学项目部、新城东路项目部、连州碧桂园项目部、恒隆新城项目部

 

优秀项目经理:潘嘉光、彭文强、冯移山、肖文生

 

优秀员工:王丽琴、张丽娜、陈艳瑜、李伟丰、刘南生、徐炯恩、姜灿荣、柯晓强、田雄、许有平、叶建勇、廖文豪、叶明、黎天才、樊翔、梁彤天、范嘉晖、叶旺聪、李志锋、杨景雄、陈俊颖、李乐、李佐臻、陈柱、郑国琴

 

勤奋标兵:王焕鞭、唐 静、刘海辉、朱德华、蔡伟豪、黄剑明、蔡文英、李家辉、黄堆生、杨渺填、张 莹、周华东、梁晓明、唐建军、崔伟芝、邓晓龙、袁子杰、张显宇、巢 辉、蔡雅丽、蔡国荣、陈 童

 

优秀实习生:麦进耀、罗维聪、黄隐、梁毅斌

 

 

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颁奖过后,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在公司行政中心、工会委员会及各部门同事的通力协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晚会节目由各部门职员自编自导,大合唱·、小品、独唱、相声、舞蹈、葫芦丝独奏·····不一而足,现场一片欢腾喜庆的场面,好不热闹。

 

大合唱《鸿霖之光》 

表演者:职工代表

 

歌曲《不装饰你的梦》、《相逢在雨中》

表演者:叶明

 

相声《偶像来了》

表演者:麦进耀、罗维聪、梁毅斌、黄隐

 

舞蹈《失恋阵线联盟》

表演者:唐静、胡云诗、王丽琴、周华东、赖欣龙

 

歌曲《新贵妃醉酒》

表演者:黄隐

 

葫芦丝+长笛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梦里水乡》

表演者:夏友超

 

小品《司令买梳子》

表演者:恒隆新城项目部员工

 

歌曲《天上人间》

表演者:杨婵娟

 

小品《傻妞进城》

表演者:吴美晨、詹晓琴、叶旺聪、潘建廷

 

合唱《财神到串烧》

表演者:成本控制部

 

 

合唱《精忠报国》

表演者:周华东、赖欣龙

 

 

合唱《明天会更好》

表演者:冯春霖董事长、杨蕙绮副董事长、

工程管理部、材料设备部、市场运营部

 

   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一起欢歌笑语、载歌载舞,一起奋进拼搏,齐头并进,在鸿霖股份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姐妹相称,兄弟相伴;如《鸿霖之光》里的歌词那般:你我扬帆启航,一路乘风破浪;

 

 

鸿霖股份,2019年,因为有你,展翅高飞。

 


发布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