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鸿霖股份“加强公司及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项目安全管理,提高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鸿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18日上午9点,在茂名市电白区创新大厦29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加强公司及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的培训会议。

 

001.jpg

鸿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邵雄致欢迎辞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天建设集团第七建设公司工程部经理邓锋作为主讲嘉宾,财富广场项目甲方代表林新、鸿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邵雄、粤西区域管理公司安全总监范家献、总经理助理巢辉、工程部经理许科及各个项目部的项目经理、骨干成员共同参加了培训。

 

003.jpg

中天建设集团第七建设公司工程部经理邓锋授课

 

在每一位鸿霖人的共同努力下,鸿霖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公司正努力提高团队专业化水平,向着“标准化、制度化”的目标迈进,这对于每一位鸿霖人来说是一个机遇、更是一种挑战。

 

004.jpg

培训现场(一)

 

005.jpg

培训现场(二)

 

大家在平日工作中很紧张、也很辛苦,集中在一起学习的机会并不多,这次的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探讨、相互学习的机会。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此次培训的开展,是鸿霖股份建设优质团队的又一小步,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开阔了思路、点燃了更高的工作热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为公司日后更美好的明天夯实了基础。

 

006.jpg

鸿霖股份粤西区域管理公司安全总监范家献为此次培训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