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茂名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启用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编者按:由茂名市政府与广东协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过PPP模式合力建设的茂名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于2018年1月1日如期举行了启用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由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副书记李拔飞主持,参加活动的嘉宾主要有(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协强集团总裁冯春霖、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书记何龙江、茂名市教育局德育科科长李照、协强集团区域总经理林伟元、茂名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钟一明、茂名立鼎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崔浓等。

  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里取得圆满结束。

 

  2018年1月1日上午,位于茂名市区双山七路的“黄金地段”鼓声雷动、醒狮欢腾、笑声烂漫,在这个喜庆的元旦佳节里,茂名市民领到了新年的第一份礼物:茂名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011.jpg

揭幕仪式现场

  随着主持人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副书记李拔飞同志的上台,此次揭幕仪式正式开始。


001.jpg

茂名市团市委副书记李拔飞

  李书记提到:始建于1963年的茂名少年宫地处偏僻,规模过小,未能充分发挥青少年活动场所的作用,随着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全市青少年的现实需要。

  为此,协强集团与茂名市政府通力合作,兴建茂名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并通过PPP的模式成功实现项目落地完成,这是政府的职能,是市民的需求,同时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002.jpg

茂名市共青团委员会书记何龙江

  紧接着,由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书记何龙江同志上台致辞,何书记首先对茂名市民致以元旦佳节的亲切问候,并表示茂名市青少年宫的成功建设,是茂名市政府与社会企业通力合作的成果,这份成果由我们茂名人民所共同享有。 


003.jpg

广东协强建设集团总裁冯春霖

  冯春霖先生作为协强集团的总裁,一直心系家乡教育建设,此次承建青少年宫项目,既是企业资质获得认可,也是自身一片为家乡做贡献的热忱之心,冯总说到: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正式启用,是我市青少年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进入了多元化、规范化、规模化的发展新时期,为全市青少年事业跨越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作为投资人,我们为能够参与到故乡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建设、为青少年事业发展尽些绵薄之力倍感荣幸;我们愿意促进与团市委的密切伙伴关系,强强合作,和谐发展;我们愿意共同探索,去提高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服务水平,一起开创家乡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本中心以万花筒为设计理念,寓意着少年儿童对五彩缤纷世界充满着好奇和勇于探索的精神,在这里丰富校外的文化生活,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012.jpg

揭幕仪式现场

(从左至右,排名不分先后)

茂名立鼎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崔浓
协强集团区域总经理林伟元
协强集团总裁冯春霖
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书记何龙江
茂名市教育局德育科科长李照
茂名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钟一明

 

004.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