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施工 管理到位—化州市委书记黄永同志视察化州市碧桂园项目。


  2017年12月14日上午,化州市委书记黄永同志带领化州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莅临由我司第四分公司承建的化州鉴江白鸠洞碧桂园项目部进行指导工作。

  黄书记抵达后首先前往项目部办公室检查工作,继而移步到工人生活区域慰问农民工,黄书记非常关心项目部农民工人的生活、饮食、住宿情况,并与来自湖南的钢筋班组肖国桥班长亲切握手交谈,叮嘱工人在施工过程一定要注意安全。

  同时,黄书记强调,办公区域内不要吸烟,应做好相应的管理制度,并保证消防用水的水压充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002.jpg

(图一)黄永书记视察项目现场建设

  另悉,化州市碧桂园项目采用了铝合金模板、整体式智能升降脚手架(又称爬架)等新技术,提高了工程的施工质量,同时提高公司的行业竞争力;铝合金模板具有自重轻,承载力高,施工容易,施工效率高,周转次数多等特点,在国外发达国家以及新兴的工业国家已被广泛运用于高层建筑中。

004.jpg

(图二)黄永书记指导现场工作

  整体式智能升降脚手架适用于外立面基本没有变化的高层建筑物的结构施工和装修施工,既可以整体使用,也可以根据施工流水段分片使用,适用于框架、剪力墙结构公用及民用建筑。新技术的使用使施工现场整洁,有利于现场文明施工;节省大量塔吊台班;拆装、提升速度快;标准化施工安全可靠。
  协强集团与碧桂园从2007年开始合作,迄今11年间共合作项目11个,总建筑面积超112万平米,有多个项目获得
【广东省优良样板工程】、【创优100】等奖项。
 
相信在政府领导关怀支持下,协强集团会秉持碧桂园理念——“致力于做当地较好的园林”为目标打造社区,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未来,化州碧桂园入住居民的品质生活将会大大提升。

  注:图二来源网络,如侵权,删。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