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协强集团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公司员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值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协强集团的一场三人篮球赛在恒隆新城项目部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四支球队将对其他三支队伍各自进行一场积分赛(赢球得一分、输球不得分);第二轮为积分靠前两名的球队进行一、二等奖的争夺,积分靠后的两名球队进行三等奖、优秀奖的争夺,如在第一轮出现三支球队积分相同的情况,则进行罚球得分晋级。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为总部一队对阵粤西一队。比赛一开始,粤西一队就展现出了他们捍卫主场的决心,一度把总部一队打得叫了几次暂停。第一场比赛,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常规时间打完,双方依然未分出胜负,不得不加赛两分钟,最终粤西一队以一分的优势先拔头筹,为自己在积分榜上赢得一分。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总部一队与粤西三队将对一等奖发起冲击,粤西一队与粤西二队将争夺属于他们的荣耀。在第二轮的比赛里,球员们的激情没有丝毫减弱,反而是愈加的争分夺秒,拼尽全力,在他们心中,此刻没有个人,只有集体。最终总部一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粤西三队获得二等奖、粤西一队获得三等奖、粤西二队获得优秀奖。

 

  赛后,粤西区域总经理林伟元表示说: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不错,希望公司日后能有更多的类似赛事的开展,让大家积极参与进来。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协强人的辛勤付出,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有一个这样的时间大家相聚在一起非常不容易。这次比赛公司总部赢得了一等奖,但区域的整体实力也是非常强劲;赛后,区域的球员纷纷主动约战,这次没有报名参赛的其他同事,也主动请缨,说下次挑战总部队伍,自己第一时间报名,并表示有信心打赢总部队伍。公司工会主席戴小明也表示:“公司非常希望看到大家这么热情的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日后关于集体活动的组织,大家有任何建议或者想法,都可以私信工会的任何成员。”

 

  每一位协强人在集体荣誉面前都能积极地投身其中,集体的力量是庞大的,协强集团自2002年创立以来,离不开每一位协强人的付出,这个大家庭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在这样一个有着强烈集体荣誉意识的群体下,未来也将谱写出更为辉煌的篇章。

 

集团总裁冯春霖与其夫人到现场观看比赛

 

粤西区域总监冯春元带球突破

 

粤西区域总经理林伟元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上场参赛

 

粤西二队获得优秀奖合影留念

 

粤西一队获得三等奖合影留念

 

粤西三队获得二等奖合影留念

 

总部一队获得一等奖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