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7月11日,协强集团总部收到了一块“广东恤孤助学促进会蓝色融合教育专项基金”颁发给总裁冯春霖先生的感谢牌匾。金灿灿的牌匾,上书“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几个大字,显得格外耀眼。

001.jpg

  这都是源于一瓶水的故事。当冯总知道每喝一瓶姥巴马长寿矿泉水,姥巴马公司便向蓝色融合教育专项基金捐赠1分钱,冯总便立即更换了公司的接待饮用水,就连送给客人、好友也送姥巴马水。还劝身边的朋友多喝好水,多做公益。

  去年3月,冯总就曾购买了一批“非儿戏”茶叶,也是因为每一盒茶叶利润的20%捐出到蓝色融合教育专项基金。为感谢冯总长期以来热心公益、捐资助学,广东恤孤助学促进会特地颁发给冯总一块感谢牌匾,以表彰其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

  自闭症儿童一直是一个不太为社会所关注的社会群体,这个群体有的或天赋异禀,或在某些艺术方面具有超乎常人的能力,比如绘画、音乐等。

 

006.jpg

 

  我们来看一组公布的数据:目前我国自闭症患者约2000万,自闭症儿童至少有167万,生活、学习情况堪忧;目前社会上的自闭症公益基金或矫正机构,都是把自闭症儿童当成病人来对待,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教会他们“守规矩”,其实是扼杀了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的艺术天分。

 

007.jpg

 

  而广东恤孤助学促进会蓝色融合教育专项基金,是一个主要用于自闭症群体融入普通学校、社区、社会,课程设计、家庭心理支持、康复等的基金会。让自闭症儿童和普通健康的儿童在同一个学校去学习、生活,真正的融入这个社会,并针对他们的所长,因材施教。

 

004.jpg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长大了之后,自闭症儿童获得自力更生的能力,减少捐款救助。冯总知道了蓝色融合教育专项基金特有的责任感和使命之后,给出了行动上的支持。

 

008.jpg

     上图为冯总所荣获的部分个人奖章和牌匾

 冯总说:

“好的东西需要分享

每个人都是属于社会的一分子

企业做大做强了

它的社会性和责任性也随之更强更重

取之于社会

回报社会是企业必然特性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但博爱的能量是无限的

自闭症儿童需要这个社会的关注与关爱

同时

协强集团一直将感恩作为公司的企业文化

我这么做

是在践行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

 

003.png

      

  是的,冯总就是这么一位低调不张扬的企业家,他的一言一行都在践行着他对这个社会的承诺:做协强集团正念,感恩,改革,创新企业文化的最佳形象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