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协强杯”茂商高尔夫活动在麓湖举行


    2016928日,金秋送爽,风和日丽。第四届协强杯广东省(广州市)茂名商会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赛暨协强员工活动在风景如画的广州麓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共有22位会员和嘉宾同台参加了高尔夫会员赛、9位协强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青山绿水间尽享高球之悦。 

大合照

协强员工集体照


  本次高尔夫活动由广东协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绿茵场上,球友们优雅挥推间尽显实力,各显绝技,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员工在练习场进行练习,在欢声笑语中增加了凝聚力。



       赛前致辞                        开出彩球

员工在练习场练习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陈伟中、刘景成、陈冰洪分别荣获本届比赛的净杆冠、亚、季军,最近洞奖由倪光乐获得,最远距离奖则由梁亮获得,冯春霖荣获最佳表现奖。

 广东省茂名商会监事会主席黄沃为冯春霖颁奖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