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集团举行2016 年度管理系统应用考试


  集团自2015年5月份推行工程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化管理,通过培训、学习、举行操作指引大赛不断提高大家使用管理系统的熟悉程度。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更充分的发挥管理系统的作用,于2016年8月15日和9月20日分批在集团总部和财富广场项目部举行了管理系统考试,共计124人参加了考试。

管理系统考试场景2.png

  本次考试从计划到安排公司都制订了详细的方案,考试试题由公司考委会统一命题。此次考试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为了能使这次考试取得较好成绩,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对待,在工作之余、在休息之时广大员工都积极努力的根据题库指引学习公司制度、管理流程等各种知识。
  我们要以本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管理改革,让管理系统落到实处,让管理系统为控制成本、提高效益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