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茂名市十大杰出青年-冯春霖


 194321mx6pupggteexgj6u.jpg

 六月,是个充满生机和期待的季节。
      六月,是荔果飘香,硕果累累的季节。
      6月7日晚,我们在期待中,在欢歌盛舞中,迎来了这个特别的日子,迎来了“中国梦.青春梦----第七届茂名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茂名市委、市政府领导及众多社会各界人士,亲临会场,共同分享这一份喜悦。
       为传递青春正能量,建设滨海新茂名,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茂名市青年联合会、茂名日报社、茂名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第七届茂名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一批可学习、可借鉴的新时代青年榜样。
       我的茂名网小丽、黑鹰、逐浪飞舟等在现场进行报道,与我的茂名网友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茂名市十大杰出青年:
自强不息的阮建平  广东省残疾人自行车运动员
默默奉献的钟明贤  茂名市茂南区城市综合管理局环卫工人
锐意创新的黄郁春  茂名石化炼油分部三号常减压车间主任
矢志改革的杜江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高级工程师、副总经理
忠于职守的潘冬花  茂名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主检法医师
敢闯敢干的冯春霖  鸿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志愿奉献的陈金轩  茂名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追求卓越的刘 屏    茂名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新闻专题部副主任
传播大爱的张雄汉  广东狮子会信宜爱芯工程执行主席、广东长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伸张正义的吴燕平  茂名市司法局主任科员

194317l0hihwruj0hjxeix.jpg


冯春霖:广东电白人,中级工程师,现为鸿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9年6月—2002年3月,先后任广东省电白县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广州七分公司副经理、经理;
2002年4月—2007年9月,先后任广州协强建筑有限公司董事、执行董事、副总经理;
2007年10月至今,任鸿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jpg

 鸿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电白县城市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春霖。牢记社会责任,不忘回报社会,被誉为唱着“爱之歌”走在创业路上。
     冯春大学毕业后,用3年时间自主创办了广州协强建筑有限公司,该公司规模从最初的一百人发展到目前的上千人。
     在创业过程中。冯春霖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每项工程严格按照规定建设、承建、参建的项目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14项、市级奖项19项。
     去年,冯春霖通过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资助圆梦计划中的一个班级30万元、为201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100万元、通过广东省人口茂名基金会为“优生健康爱心扶助”活动捐款20万元、为茂名图书馆捐款20万元、为茂名留守儿童捐款10万元;2011年,向云南盈江地震灾区捐赠10万元等等。
       曾荣获广东省茂名商会2010年度商会建设突出贡献奖,被授予2011年度广东省青联“优秀委员”称号、被评为2011年度茂名市“杰出青年企业家”,广东省茂名商会2012年度“十大茂商风云人物”。
     冯春霖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注弱势群体,今年被评为市第七届十杰青年

主持人宣读组委会给予冯春霖的颁奖词:

        刚迈出大学校门,就毅然走向建筑工地,尽管商海茫茫,竞争激烈,但他最终以成功者身份出现在其中,以诚信和品质,在南中国的土地上筑起了一座座样板工程。在构建高楼大厦的同时,他也在为爱心“大厦”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