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程业绩

五华二期


       据了解,“一园一场五馆”项目位于五华城南片区,西临水寨大道,东临上坝村,总规划约40公顷,未来将面向城市居民及国内外游客,以客家文化历史和崇文重教的传统为场所特点,集文教、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城市开放空间。而“一园一场五馆”即为人民公园、人民广场、体育馆、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科学馆。而在设计上,注重城市水城相融共生的整体空间格局,强调生态恢复与保护,强调地块与城市协调、强调人的参与性。

20130722113600_27957.jpg

 

五华碧桂园,值得期待
  毋庸置疑,城南片区的品牌开发商五华碧桂园将是引领片区功能升级的带领者。中原地产黄韬论坛会上说:“碧桂园的进驻,将会提前配合政府做好市政工程,从而进一步优化居住环境,营造宜居社区,这是碧桂园造城的惯用手法。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的碧桂园,一直致力于打造‘五星级的家’,并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认可。而五华碧桂园,从园林规划、生活配套、物业服务,及它所处地段属于五华热点宜居的城南片区等方面考虑,是个值得期待的楼盘。”
20130722113810_36683.jpg


发布时间:2016-04-28 09:08:5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