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程业绩

朱村碧桂园


 继广州碧桂园、华南碧桂园、碧桂园·凤凰城之后,如今“五星级的家”进驻增城朱村,以广州教育城板块及地铁21号线优越地段、东部山水新城绝版环境,凭着独具特色的五星级家园模式打造完善配套以及举城无双的好房子,即将成为广州人品质生活新名片,值得期待。

2002年,碧桂园首次进驻增城开发的超级大盘碧桂园·凤凰城首开即创日售7.5亿元的“神话”,以标杆成熟社区冠绝广州东,多次蝉联楼市销冠引领市场热度。继广州碧桂园、华南碧桂园、碧桂园·凤凰城之后,如今“五星级的家”进驻增城朱村,以广州教育城板块及地铁21号线优越地段、东部山水新城绝版环境,凭着独具特色的五星级家园模式打造完善配套以及举城无双的好房子,即将成为广州人品质生活新名片。

  地铁21号线“朱村站”上盖

  碧桂园·城市花园的最大优势是位处增城广州教育城旁,地铁21号线“朱村站”上盖,20分钟畅达“双万达广场”,位处“休闲教育+宜居生活”为主导的山水田园式科教生活区。乘着增城“撤市设区”东风,加上增城轨道交通规划办发文“地铁21号线于5月26日起正式封闭施工”的利好,碧桂园大手笔投入打造至高品质的生活大城,城市花园必将成为本年度广州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该项目依长达58公里的天然西福河而建,紧邻西福河公园;社区内规建凤凰俱乐部、逾2万平方米规模U形商业街,集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足不出城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更在当地开创室内恒温泳池,并有品牌学校规划。园林方面,重金打造广州罕见的多重立体皇家园林,以山水为依托,糅合小径、长椅、喷泉巧妙构建园林布局,让业主享受鸟语花香般的花园生活。

  社区还提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实行24小时保安监控、电子智能门禁、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等,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人提供园艺保养、家居清洁、家电保养维修等有偿、个性化服务,就像为每家每户配备五星级酒店管家团队,生活安全又舒心。

 

  据透露,碧桂园·城市花园首期采用全洋房规划,产品面积段丰富多样,涵盖品质园林小高层及舒适花园高层等。

 

 

 

 

 


发布时间:2016-04-25 15:47:0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