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程业绩

新城酒店


   海景明珠新城项目位于茂名市滨海新区电城镇东部开发区,背面1000米为茂名市八景之一的电城庄山岭“庄山碧嶂”,根据滨海新区的规划,庄山将建成1000亩的市民公园,这便成了本项目名副其实的后花园。 
南面2.5公里外是博贺湾新港区,那里有绵长的海岸线及优美的沙滩,湛蓝的海水,地理上正是依山傍海之势。

   本项目紧靠正在筹建的电城镇教育城,规划中有:滨海新区第一中学、第一小学、幼儿园、春华学校电城校区等。现电城镇按茂名市的经济发展部署,电城成为整个滨海经济区的主要组成部分,325国道及拟建的洛湛铁路支线、进港快速干线纵横贯穿全境,水陆交通十分便利,电城正集港口经济、旅游文化经济的中心,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该项目的发展目标是再改变一个舒适居住的城区,也就是在电城镇的外郊重建一座新城,以优美的环境,社区配套的现代化小城而筑建。采用全新的理念建设楼盘,以新型社区、多样户型、高端品质推出市场,为提升城市品位,建设海滨城市做贡献。 
   海景明珠新城项目紧邻滨海新区中心行政区,包括有:国土所、工商所、财政所、以及公检法机关等等;同时是电城一座拥有70万m2配套齐全的首席都市综合体,项目内部配套有欢乐的儿童乐园、前卫的壁球场、标准的篮球场、无边际的游泳池、专业的社区医疗中心、师资优良的春华学校、大型的购物天堂、别有风情的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一级的物业管理团队。 
   建筑类型主要为高层住宅,首创滨海新区“背山面海”的简欧建筑模式,栋与栋之间错列有致,开阖有序,使得户户均能观山望海,是生态人居的最佳选择。 
   如此完善,如此高端,如此享受的都市生活环境,广州有的,香港有的,在海景明珠新城都有(到海景明珠新城实际就是到广州、香港的感受)。国际化的生活体,近在咫尺,使业主的健康生活更有保障,居住更有阶值。

 


发布时间:2016-04-25 15:15:1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