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程业绩

财富广场


        海景明珠财富广场·创新大厦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茂名大道与电白大道交汇点,由茂名粤沪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占地约100亩,将居住、商业、酒店、办公于有机结合,120米超高层写字楼,形成一道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靓丽风景。并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打造出高雅稳重的点式住宅塔楼和带状商业裙楼,树立前所未见的高端人居标杆。
       财富广场致力打造现代都市居住形态中的顶级产品,以兼具极低密度与完善配套设施的都市化综合体,项目配套有星际酒店、大型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壁球场三大球类健身会所、儿童乐园。专业的社区医疗机构,为健康保驾护航;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团队。定位于强调项目与城市相结合,突出项目新城功能中心定位,创造一个人、城市与自然、生态商务和高品质健康居住环境和谐共存,最终成为电白新标杆。

财富1.png

 

财富.png


发布时间:2016-03-29 14:27:3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