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概况 > 工程业绩

中德化工


     2016年1月24日上午,茂名市政府与德国巴伐利亚化学集群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框架协议,合作共建中德(茂名)精细化工园。 

    中德(茂名)精细化工园规划建设面积达32平方公里,包括现有石化工业区和未来开发的工业区以及港区,起始面积约13.5平方公里,位于茂名高新区。

    德国巴伐利亚化学集群有限公司在欧洲有6000多个合作企业、全球有40多个合作网络,在化工园区规划、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目前其在国内的园区开发项目有中德医疗城项目、中欧生态园项目、石油港区项目、中德农业生态园项目等。

    茂名高新区是2011年茂名市委、市政府为加快世界级石化基地建设,根据“充分授权、精简高效、权责统一、统筹兼顾”原则组建而成。

    截止至2015年12月,高新区累计承接落地项目共124个,总投资157.67亿元,其中建成项目68个,总投资76.72亿元;在建项目56个,总投资80.95亿元。茂名高新区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化工园区20强”。   


发布时间:2016-03-29 09:19:49


浏览次数: